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又一天..


20090926

在家偷懒了...爸爸吗咪都支持..
去学校也不是闷?
其实是有些不舒服..顺便偷懒..
可以睡到12点多1点..真是件幸福的事..
可以不要考试嘛?


话说我用了学费..
是两个月的..还有补习费..
不过有很多人支持回钱给我..
爸爸给了50块我..其实有些内疚..
钱飞到哪里去?
买完..吃完..用完..
但已经不重要了..
总算告一段落..呵呵..
谢谢你们..还有我的他..

早上睡醒去巴杀吃早餐..
没错...我已经很久世纪没有去过巴杀..
古早味的烧面包..自己搽的..
还有历史悠久的“肥婆伊面”



真得很回味..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或很贵的早点..
却有另一番风味..

要回的时候电话响起..原来是美姨..
回到家告诉我才懂..
原来我车的roadtax过期了半个月...
在这半个月里我都是在"危险驾驶"..

话说爸爸叫电讯局的人在家门口加多一支电灯..
要450块..
很贵咯..但没办法..
如果投诉有用..
又何必浪费450块?

下午我们有去吃西餐..
布丁也有去..
下次也会再去更多..
因为布丁yong可以进..没被人歧视..

一天就将度过了..
书还是继续堆在那里..
等我得空吧...
看几时得空....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