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是想太多

烦躁的心情……让我觉得很暴躁!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会将!无奈==
不懂几时开始在我的生活里~似乎都习惯了一个人!
我知道我以前的我很依赖你~
是你叫我不可以太依赖你~也是你要我依赖你~
我不喜欢被约束…不喜欢生活次序不停的变化
一时的变化会令我没有安全感?
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需要的是什么?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



2006-0-01–2006-06-14



在这2个星期假期里过得蛮充实~
回学校练习~演奏会~出街~唱k~去云顶~喝喜酒~
昨天 亲眼看见了一些事情的发生~
中国妹=在我的自然反应里就会产生抗体
一直以来都没有好感~无论高矮肥瘦美或不美来到这里
都只为钱 $$$$$$$$$$$$$$
或许万中的其中一个她真的可以令我改观
…无话可说…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