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简单就是快乐

刚刚跟爸爸去附近买羊奶给狗仔“

骑上摩多车“`凉风吹向我的脸“感觉真好“`
着爸爸的背影突然心头涌上很多滋味““
外冷内热的爸爸“`突然就变得很亲切“`
忽然我发觉自己很幸福“`
我拥用的一切““
我的生活“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他“`
人总是不知足的“`永远都会觉得别人的比自己好“`
但往往最美海的事物已经在我们身边了“


“““““““““““““““““““““““““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这问题在我心里不停的浮现着“`
其实心是无奈的也是令人觉得伤感的!
每段友情都必须经历风雨才能够变得永恒?
但我渴望的友情不过就是简简单单~单单纯纯的就足够了1!
是我自己把它变得复杂??还是我包容的不足够?
心中的感想“心里的感觉“心中的话“
可能就在无言中将大家之间的情谊消磨“
就这样消失在无言之中“`超讨厌这种感觉!
是我的问题??
是他的问题??
我想没有人会觉得自己是有问题的哪一个“
也许“真的是我自己有问题“==
我想只要现在我觉得这样开心。。
已经足够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