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食物中毒 vS 脑袋中毒

很不幸的~我又再次食物中毒!

算埋今次在今年里已经是第三次~
昨晚在睡梦中都在肚子痛~好像有虫在咬我酱~
今年觉得自己体弱多病!可能是没有运动的关系~
血糖低跟耳水不平衡这些都好像是老人病~
难道是开始要人老机器坏? =

今天华文小考:写作文~题目是:“谢谢你老师”
是那个肥野出的题目!我们一直叫他换题目
他就是不肯!还要写“真人真事”噢!

还说我们人生中没有一位自己尊重的老师很失败
讲真的这句话真的很刺耳~听到这些觉得很反感
有什么值得尊重?有什么值得学习?
学到是你们内部的勾心斗角?还是尔虞我诈?
是非满天飞?还是学习你们讲坏话?
我觉得很恐怖!也很气愤!
校园不是应该是充满和平与宁静的吗?
要我写这讲的题目?岂不是逼我讲骗话?
要我们跟你们一样虚伪?
就算日后我毕业了~
在那里值得我留恋的绝对不会是你!
因为你给我的启示比食物中毒更可怕~不可以听的
毒素蔓延得比 AH1NI更恐怖!
脑袋中毒后就不能医治~属于死症!!
8月份有个“娱乐市”~但我并不觉得很娱乐!
出了50块~连食物游戏的材料还要我们自己掏腰包!
哪里还要出多少钱?
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钱倒不如我拿去捐给老人院?
至少我可以帮到别人!而不是什么都得不到!
校刊的300块!也是要我们出!
试问我们还有多少个百要出?
无奈中的无奈~~~~~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