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再完美的爱情 也会有瑕疵?
再珍惜的友谊 也会变陌生?
曾经的以前我很白木的一直在撞墙
被伤害一次又一次—
说来就来 讲变就变 就这么肤浅
我不介意受伤害 但我去非常在意被欺骗
欺骗自己 欺骗别人
根本的我不会在 乎其实也不是那么的伤心难过
也根本不屑回顾 没有留恋的地方
现在的我只在乎你感受我的感受
现在只会在乎你的一切
不想变成一种负担 爱其实很简单不是吗?
是我变得复杂? 又是我想太多?
两个人在一起要有共同的想法
共同的目标 才能继续下去不是吗?
是我太执著?
我不想想太多 这样会很难过….
花绽开了就不会再开了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