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开学噜。。

话说漫长的假期就将结束…..

几天前冒着生命的危险跑去旅行….
是没有祝福的情况去玩….
有种众叛亲离的感觉 …残…
很刺激的我又再度食物中毒….
.到底是吃错什么??
真得很某…还以为是中了猪仔病…吓得半条命…我真得很怕死==
明天就开学了…有种舍不得假期的感觉…
舍不得我的床….舍不得我的电脑…
舍不得我的电视机..舍不得我的枕头…
不想上学…很怕派考试卷…救命!!!救命!!!
假期真的令人又爱又恨….晒黑了..变成小黑人…也变成肥婆
离开家里几天..回到家真得很有幸福的感觉…
所谓龙床不及狗窝….真得很认同…
你讲我的了懒猪病….其实心得很感动…
因为生病时有你在身边照顾我….
谢谢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