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假期马拉松 .1.




2009.09.19

很多天没有上来这里了..
因为都没有时间...
明天就要开学了..不过想给自己假期所以...
这几天都过很很充实...
因为有你在..还有我的家人...

下午时跟你去吃东西...


由我最喜欢的”屁股皮“好好吃的..
其实我前几天才吃过...
吃完后就回家..
你帮布丁很jOjO剪毛...
超可爱的...
可怜的jOjO..因为剪了身毛..
还不开心了几天...



是不是很可爱..?剪了毛变瘦了..



布丁偷穿蛋嗒的衣服...傻傻的..超可爱..

到了晚上你在我家吃饭...
真得很紧张..也很开心..
.因为这是第一次.....
跟你家人吃饭时都没那么紧张..=.=

晚上本来你跟朋友去喝茶..
过后又没有
所以我们可以去买票..

其实今天我真得很开心..
说不出得开心..^.^
但你一定明白我快乐的原因...



2009.09.20

 . fAMily daY.
下午去民众吃了早餐..
就去parade逛..
没有化妆...没有穿美美..
素颜满街跑...将多马来人..
应该没人认得我..呵呵..
之后跟妈咪去洗头...
过后去载大姐..就赶着回家...


其实这两张照片..我们表情都一样..


出门前吃了两口kfc就赶着出了...
8.00场..进到去时已经开始了咯....
我们看新加坡出产的 <吓到笑>
其实是不恐怖的..但我还是很怕..
有分为三个部分...
不过最后一个故事有感动到..很有意思...

回的时候都已经是10点多11点...
去麦记买了点东西吃就赶着回去..
去喝茶那里找妈咪...吃晚餐..

回到家都整1点多2点....
很累..但很满足...
很满足..因为有我在...
很悃..但很开心...
很开心..因为有你在...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