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不是第一次

~~愤怒~~愤怒~~
又搬家咯..
实在太讨厌..原本在fs的博客开不到
我又再次搬家...好花心...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救命...救命....
臭fs 学人家中毒...太过分了!!
那个fsbook也是发神经....都上不到
是不是要我在假期发霉??!!
愤怒==
觉得搬来这里也不错
可以自己设计属于自己的页面
又会自动保存
但我还没有深入研究...呵呵..
天啊~~~
现在已经是零晨2点..
有些紧张...是睡不着嘛??
没错...
大家都做猪了...我也好想...
不过刚才等他回到家我才安心...
在看一部很古老的戏《环朱格格》
真的好怀念...
突然发觉..
现在看这部戏的感觉很小时候不同了
是我变了?
在生命的过程中..
每样东西都在变吧?
我知道自己很善变..
不懂自己在白扯次什么>...
晚安爸爸吗米 n 臭人....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