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们的梦想。。

2009-06-06(星期6)







站在后台…一丝丝的紧张浮现…


坐在台上的布帘后…干冰弥漫整个后台…


这一刻我知道我们真的成功了!我们的梦想真的实现了!






心里有很多感触~
乐团~是我中学生涯的重要的拼块我们等了9年~
带着以前队员的梦想去实现~
可能学校是因为50周年才会让我们开这场演奏会
或许我知道这次不是100%纯团员的的演出
但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在我高3的生涯可以更完美~
在这里面记载着我许多回忆~
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累~一起嗮
在这其中我认识了一班好姐妹~
其实我真的珍惜我们这段友谊
在这其中~有人离席~有人加入~
但真正的友谊是到最后才会看得清~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其实我觉得友情之间不缺少互相坦诚 宽容和利用~
听起来利用很刺耳也很现实~
但往往在我们生活中~友情中就是存在着 ”利用“~
关系是互存的  在乎的是我们如何运用这利用~利用=依赖?
我不介意被利用 但 我却很介意被欺骗~
是我的宽容还不够?~
=='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自己的目标~想法~
要不断地求进步才能有更多的冲劲向前走!
我们乐团迈向另一个高峰~
要迈向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乐团让我成长~
让我学习~
乐队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