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之前~之后

20090926



一连串的假期结束了..
然后就是紧凑的考试..
真得很喘不过气...没得好睡...心里都想着..
这次我会退步很多...
没努力的后果...是我的结果...
很惨...很怕...
已经很久没上线..
由昨晚10点开始睡..到今天中午12点多..
睡觉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假期的最后两天..
有不舍...有开心...
大姐要回kl了...
爸爸买了好吃的螃蟹..


不错吃...赫赫..


20090927
早上的时候我们去吃点心..
很久没去过的地方“明阁”



以前常去..但现在好像有点失水准...
有些失望...

接着就是考试...


20090930
今天是大丁的生日..
但是很抱歉,,
因为考试,,,
好像很没人性..
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永远快乐..

接着....
还是考试考试考试...
真得很反感...
要面对我最讨厌的数学..
交白卷了..

明天又要考试了...
统考美术...
说真得有些怕...
很紧张...
考试的日子...很难挨..

人生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
有人说人生下来..就是等待死亡..
我很赞同..
可能明天我就会死去...
但只要今天的开心..
何必在乎明天的句点?

今天是中秋节..
祝我身边的人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