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考试+作战=结束


2009/10/31

统考的最后一天...
心情难以形容..
太多东西想记下来了..
很开心的说...
我终于挨过了...^^大半个月没有上过网..
幸好有你帮我照顾我的鱼还有菜园..

真得很累..也许成绩不会很好...
但我知道至少我尽力了...




考试期间去了Mimi家两次..
过夜..吃饭..呵呵....唉..打扰了..
不过MImi妈米真得很好人..
晚上我们去买汉堡吃....
2点多3点才睡..=_=''


27/10/2009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
初中考完试..大家都很兴奋..
只有我不兴奋...因为还有两课..
在等妹妹的一段小时间内
话说高三从讲堂下来后...过后到初三上讲堂..
就在那一段小时间..
我看到一个小弟弟..
心事重重..古古惑惑..
然后就在一个陌生人的书包里
很快速的拿走别人的钱包...
很明显..他当我盲的..
无奈...
过后我就叫他过来..
问他刚才在做么...
很明显他也显示得非常“滕鸡”
我叫他把东西放回去...不会跟别人讲是他
不然..就爆他大锅...
虽然最后他放回去了...
我也答应他不会跟阿波讲..
心里有些不知所措...

我不懂我有没有做错...
也不懂是不是应该放过他...
将是害了他??还是帮了他??
但我真的希望他会改...

麻烦大家不要放钱包在书包..
不要怕死没有人偷将..
钱太多就给点我...= =不要益人..



28/10/2009
家里没电...不是没缴电费..
下雨天...电线冷到..所以sot掉了..





书又读不到..黑孟孟..等喂蚊..
打去15454 等了20多个人才接到我的投诉..
幸好妈咪买了“蜜糖鸡”
不错吃一下..^^






2009/10/30

最后一天了...
毕业离我们不远...离别与我们很靠近..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要好好珍惜..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第一次来,呵呵^^
很高兴能够看到你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