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 ~ 不上线 ~ ] =.=''



2009.10.11

爸爸妈妈去了渔场..
下午去momo吃steamboat..做早餐...
饱到晚上..呵呵..




睡到12点多才醒..
真得很幸福...
平时上学都要早早醒..


很满足..可惜你不在...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真得很累...不想对着书本...
拜一到拜六都为着加课很补习而忙碌..
快喘不过气...发梦也想着读书..=.=''


还有11天就统考了..
朋友们都纷纷开始准备作战吧?
加油咯..
应该怎样开始?
结束后的结局会使我满意吗?
我不懂..
尽力就好了!!

答应自己:
从今天开始到统考..
我都不上线了...!!
我知道这很难...也很铁齿...
但我一定做到!!
杨洁妮...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Ti3N❤的旅程... 说...

加油咯!!!!只要熬过统考,到时要去哪里玩和时常上线都可以啦!!!

小丁✿` 说...

i noe...i will tQ.. lup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