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小感言..


很多天没回来了..
这几天也发生了很多事....
先说不开心的事吧..
我家隔壁的老安锑去世了..
在统考期间我的舅公也去世了..
还记得早上接到电话..
晚上我去他家的时候...
我除了上香给他..我就不能做什么了..
直到他要出山的那天..在关上棺木的之前
我们去见他最后一面..眼泪不知觉的落下
我与您的感情不算很深..
可能现在这样对你来说是钟解脱..
但我却真的希望你安息.....

。。。。。。。。。。。。。。。。。。。。。。。。。。。。。。。




妈咪买了这个环保牙刷给全家人..
还没开始用..
不过我们还真得要努力响应环保..
爱这地球..




心型的“多利安”
很特别..也很好吃..
最近都在吃这个..





我的弟弟妹妹..
还有布丁..

2009/10/01

家庭日...




幸福不是必然..
我们害怕岁月
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
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
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
甚么时候??..
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追求和渴望..
才有快乐..
也有沮丧和失望...
经过了沮丧和失望...
我们才学会[ - 珍惜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