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无所事事

 2009-11-11

超级闷的说..
回顾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这是我的小蠢宝..
是他送给我的..
考完试的奖励..好可爱..
虽然我已经有了很多...




蠢宝与小蠢宝..
有戴眼镜的哦..
其实心里是很开心的..
因为曾经随口说要..
想不到你真得买了给我...
谢谢..猪公..^^




前几天..没有上课..就跟你出街咯..
好光明正大的逃学...
吃东西..看戏..光洁..参光怡保的风景..
将就一天了..




我的他..
^^

2009-10-11

在学校超闷的..
帮忙弄壁报..
其实发现到..学校真得很麻烦..
随便弄下..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跟妹妹去逛街..
用了很多钱..
但好像没有买到什么...

再过几天就是毕业典礼..
还有几天猪公就要考试了..
加油加油加油...


.完.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