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豆丁






突然很想念我的好友
这张照片应该是在3 4年前的合照



超级有纪念价值的
还记得我们认识的时候
那时我们还每天一起去食堂
虽然我们不同班 年纪不同
就是 莫明其妙的走在一起了




这张 照片是帮我庆祝生日时拍的
那天还记得你们特地回学校  为我庆祝

 


 帮 大丁庆祝生日拍的

还记得那时的我们  每天逛街
一起打扮 
一起同居  
一起谈心事

怎样 骗妈咪 
 怎样 放肆

一起 笑  哭 欢  悲



豆丁  小丁



我们认识了也有 7 8年
你是唯一一位  和我没有吵过架的好友
我们有共同的力宏
也有  合得来的性格

如今你在澳洲  深造
我知道那是个很遥远的地方
很想念你

我知道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祝福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