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刚刚下了一场大雨
小时候  在这种情形总会窝在妈妈的的怀里

在房间  突然想起衣服还没收
赶紧跑出房门  
又想起阳台的玻璃门 没关
又赶紧  把门关上




雨  总会让我有不同的感觉
它令我又爱又愁




以前在家  总希望雨下不停 
这样就可以睡久一点

现在在家  觉得雨天麻烦
因为  要帮忙照顾家里



以前上课  雨天我不必担忧
因为自己驾车

现在上课  使我变狼狈
很担心会把画纸淋湿  还要自己搭巴士
自己是否有被雨水淋湿  已经不重要




从前 狂风暴雨
我不怕有人为我遮风挡雨

现在 绵绵细雨
忐忑的心情  没人了解




  雨  不停地落下
  心  不断地徘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