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新年





新年快乐
家人齐聚一堂的时候
回家真好..


新年期间..




我暴饮暴食了很多天..
一直去吃  我最爱的食物
才发现我喜欢的  太多了


 我最喜欢的点心 


话说  今年很多人放孔明灯





 当然我家也不例外咯
把祝福 放向天空

保佑我的家人身体健康



04.02.11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

 Happy Birthday Hugo..
 庆祝了弟弟的生日
快高长大^^




新年期间的烟花
录得不是很好

新年快乐^^

*´¨`*•.¸¸.•*´¨`*•.¸¸.•*´¨`*•.¸¸.•*´¨`*•.¸¸.•
今年的情人节怎么度过?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忽然很惊喜的 
喜欢的..、
谢谢你偷偷为我准备
安排和庆祝 
有你天天都是情人节…^^
 
 


*´¨`*•.¸¸.•*´¨`*•.¸¸.•*´¨`*•.¸¸.•*´¨`*•.¸¸.•

终于完成了要写的博客

忽然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没水准

因为写而写
还是因为想写而写?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