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对不起
又是一篇迟来的日记

差不多半个月没有来这里了

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你 
(`◕‿◕`) (`◕‿◕`) 


28.01.2011

Look Up Point




在这里很你一起庆祝
环境很美的..可以看到整个KL的风景

这是网上很多人推荐的方  
因为这是在一个  荒山野林

虽然我们有GPS  和地图
也找了好一阵子



 迷人的Kl风景
很浪漫的哦..呵呵

 
Baskin-Robbins Ice Cream Cake

 这是你想要是很久的
但是不是你喜欢的口味

在12点一过
我就拿着蛋糕 送你的礼物
唱生日歌给你听
我是第一个对你说 生日快乐 的人



你是送你的礼物
 29.01.2011 
(`◕‿◕`) (`◕‿◕`)



SAISAKI  


和你还有你的家人一起庆祝




各式各样的的食物
真的让人兴奋
每一样都看起来好好吃 •●❤..



我不会制造浪漫
因为一直都是由你去做
感觉我很没心肝

对不起 
有些因为安排到不是很好
但希望你真的喜欢
这是一篇为你而写的文章

生日快乐..我爱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