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接力赛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知道自己明明很累了呢

回顾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吧



离开了家几天 突然觉得
还是家 最好
很想念我的娃妣  很想念我的他


巨蟹座的天性   可能我还是
最爱呆在家里 静静的
可能什么都可以不做

就只要呆在家里就好了


这几天我领悟了很多
也在提醒自己  凡是看开
快乐就会  随后而来



人  总是带着矛盾
我们有各自的 感情  思想 情绪
  做好自己  就不会愧对于心
我不想去想的太多 
因为还有很多重要  和我在乎的事情
接下来的我要去  思考


面对着接踵而来的的功课
我知道很难应付
但相信我会做得到

人生就好比一场接力赛
一棒接一棒 似的跑到终点



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