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仓促



我的样子有够无神

时间越来越紧凑了
这个学期很快就要完了

脚步很冲忙 不能停歇
可是我却觉得很充足







NANO WHITE final POP
美吧?
这可是真的由5个女生做出来的作品哦
过程中  有很多事情发生
不过我在乎  是结果
很满意  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设计  真的不是一门容易的学问
美没有定义
但我知道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Nicole 和我 
什么仪态都没了
披头散发 加上严重不够睡
每天上课几乎都是邋邋遢遢
没时间打扮 
就快自己都不能认出自己



看她在做什么= ="

荒废了一阵子的博客
我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想要记录下来

功课不忘娱乐




Tako  n  me^^


I-Lyn ^^超瘦的她



那个是我的脚呢? ^^


Gek..看 她几开心




女生在一起 都是忙自拍 



时间奔腾  我发觉其实自己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压力其实还蛮重
很怕自己达不到水准
可惜已经没有时间给我 消磨了


一眨眼就一星期
等下又要继续我的功课了
我会想念这里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