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末日的 遗书



如果我还有3天的命


说真的现在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开心的原因有很多

我知道
 世界就快末日了  还有什么心愿呢?
我们还有多少个时间可以和爱的人在一起?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能够去爱自己爱的人?
时间可以保存嘛?
爱如何表达?


我的家人  我的老公  我的娃妣
太多的不舍
我真的好爱你们 
是很爱很爱
很想抱着你们大哭一场  眼泪鼻涕扭一团


不开心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我还有3天的寿命  我又何必再去计较和介怀?
我明白这个道理
为了不重要的人  而失去最重要的人
这条数 不划算

就像你说的  
你希望  我永远快乐  开朗
对不起


说开很简单  开看不容易
不值得了  我是应该开心的


心突然  又很强烈的感觉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们失去的事情很多  也有很多的遗憾
但是我得到的也很多  遗憾才是完整的人生
我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你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惜福  










3年半的爱情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谢谢你一直都没放弃过我
谢谢你一直在教我怎样做人


我爱你  宝贝老公



世界末日前  只要过得快乐 充实

就已经足够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