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猜不透



第120篇帖子
时间流逝  不知不觉
我们身边有多少事务 擦肩而过??


现在我的心情低落
昨晚  突然发现  我一位很要好的好姐妹
她最近好像发生了些事情

我很纳闷..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留意到??
怎么我没有关心到她
她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否还是跟城曾经一样
是一样的..很重要
心里的波动  很大

刚在看着她回我的信息..
心里很清晰的 感受到她的感受
知道她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




曾经..我们
一起做过 与经历过的事情..
别人是无法理解的..



曾经..你对着我笑
因为你是幸福的

曾经..你对着我哭
因为你受伤害了



不需要为不珍惜自己的人而不开心
不值得
要怪就怪自己太聪明..
看得太清
庆幸的是...现在就发现了.和还有选择..



女人又何必为难女人?
一只手掌拍不响..
如果真的相爱...什么也不会改变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