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开心的是




12 10 2010


最近..都在忙着功课
今天刚结束了presentation
但是功课就是连续不断

最近烦恼的事情太多了
不能再一直下去
说些开心的事吧

在TOA上课也有一段时间了
很庆幸我认识一班很好笑的朋友



大合照



^^


这间餐馆气氛很浪漫
里面的食物也很好吃









mushroom soup..like it



extra big carrot milk



sweet corn…^^




那天放学后你就带我去吃了
开心地说^^


101010
特别的日子
跟傻佬出去拍拖了

超喜欢这部电影
DonnieYen
超帅..超级喜欢他的肌肉
娃哈哈哈..有些变态


看他的肌肉


………………
^^

The garden -Friday's

庆祝我们的101010






我DIY










好好吃..
本身喜欢吃牛肉
所以7成熟..我最喜欢
因为我就是很爱吃



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你
也因为跟你在一起






有时候
我们是否应该模糊的带过
一些不开心或不满意的事情
?

 
那本身的原则  和信念
是否就应该 丢在一边

我习惯把 喜怒哀乐 都放在脸上
别人很容易的就能察觉
这是好还是坏

我应该做回自己?
还是 改掉固责的性格

做人不够圆滑
是否会得罪人?

但什么做到很大方
我又会觉得自己很假..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