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失望





在家奋斗了一天

用了10小时才完成
真的不知从何下笔
Figure..真的很难`
抱歉..我真的很蠢!!

我相信  有before 才有after
我要更加努力

每当看见朋友的作品时
都会很羡慕
也会生气  为什么自己做不到?

醒觉到自己的  东西像垃圾



这张画得像鬼!!
比例超级不对
但是我却不懂 怎样改正


这张 无言
很气!!


线条 很差


这个...好像脸胀满 胡须
斗鸡眼

为什么??
用了一天的时间
画出一大堆垃圾

好失望
也很伤心`...

这4张画
是我的开始

结束时  我希望自己会进步一些
有一天  我会让别人羡慕我的  作品

口气太大了嘛?




设定 一个目标
让我更有自信  继续画下去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