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保持微笑









就像嘴巴里塞进一颗喜欢的巧克力
苦中带甜..

遇到不顺心的事
对自己说:“笑笑就过了”
不用介怀

只能相信自己
别人..永远都是别人
人是自私的..一直以来我都很同意

但是现在我觉得人更是恐怖的
包括自己在内
只要不伤害到别人

我会做好防备
说我小气..说我自私..说我脾气性格不好
随便吧..我不在意

最重要的  是学会保护自己
笑笑就好了
哭过也罢了

对的未必不是错
觉得好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开始从这一秒
不要轻易的把心里的感觉
都写在脸上..

快点改掉这个坏习惯吧

心机重的
我开始有些领悟了


学会更坚强
去面对不同的挑战..人..事 与物


做好自己
自己问心无愧 就够了




保持微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