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不要生病





病了几天
今天终算好很多了

看了两次医生
抽了血
真的好辛苦


血压低的作祟
搞到我 觉得很晕很晕
没上课3天了
我还赶得上功课嘛??
有些想上学了

重复的吃药 吃药 吃药
我真的要吐了
人生最大的痛苦  就是吃药
嘴巴全是化学药品的味道
让我食欲不振

真的不想吃药!
看到..胃里的液体就蠢蠢欲动
一直在我的喉咙徘徊!!!


昨晚
对着你 大声地哭 不停的在闹
一直哭..一直哭..到几时睡着了
也不懂..
真的对不起
知道你是关心我 
可是却一直在发脾气 闹别扭






真的
对不起




只有你






才会这样容忍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