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生活的碎片


 
我又回到 T-bowl
说实在的
这里的食物还不错吃

只是可能多人
服务态度不怎样


我的麻辣拉面



Cheese 鸡扒饭
好吃



乌冬鸡扒



吉力萨拉



拼盘


药材汤

由于国庆日
金河 时代广场
的人 的车  多到....

Sam哥哥的生日
晚上去PJ庆祝

人多到
吃了好好吃的烧鸭





sushi again





还有几样没拍到
饿了整天的食粮还不赖


我最喜欢的味增汤



cats & doGs

喜欢宠物的人可以看噢

想起我家的
BUDE JOJO CONNIE MARY
aRdan  FANDO LESSI LINDA BENN TONY
我真的很喜欢动物
可能是从小给与他们一起长大 生活的关系


很多怕狗的朋友
其实狗很可爱也很善良
他是最忠诚的朋友

他们也有喜怒哀乐
还记得有一次
有位客人带着13岁++的狗来就医
可是到最后这有一种解决方法
就是"安乐死"

透过玻璃
看见狗主与他的狗做最后的再见时
我看见主任那种不舍
和老狗眼神的难离
他们 只要3秒的时间 就永别了

男主人哭了
我也忍不住掉下眼泪
这是最残忍的 离别方式
直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

庆幸的是
我的家人与我的他
都是爱狗之人
最喜欢我的他的其中一点
就是他对动物的爱心与耐心

一只狗最多可能只有10-20年的生命
我们除了他们还可以有很多东西

但是..

他们用尽生命的时光 来陪伴人类

而他们的生命里只有
我们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