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雨后彩虹




煎熬了4个月
最终我还是决定了

离开了那个
不属于我的地方


真的对不起
爸爸妈妈
我浪费你们的金钱
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只怪当初没有做好选择
其实  什么最适合自己的
我应该比谁都清楚

不是嘛?





再见了 UCSI


再见了朋友

我知道自己做错决定了
谢谢爸爸妈妈的 宽容 与 包容
我知道身边的人都一直很关心我

所以  我会好好珍惜的
无论在精神上
或是金钱上 你们总是默默付出

我可以寻找回自己真真喜欢
确实需要 的东西

很不容易
就算我再怎么  你们的支持
我真的很感激 也很感动







这是 进入新学校前 的作品
三幅制定的画

超烂的
是初级者 再初级 的功力
当自己看见别人的作品 和创意
知道自己是那么的 微不足道

通过了英文考试
通过了所有
通过了重重难关

我会珍惜  加油的!

真的很惭愧
谢谢爸爸妈妈
永远爱你们~

我错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