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Betong ♥







我回来了
这是我喜欢吃的饼干
里面有巧克力的^^♥♥

放假的几天..很家人去了邻国旅行
泰国..勿洞
当然..这里没有合艾远
也没有 曼谷繁荣
当然购物也没有很多


看起来不起眼的茶室
与食物
但真得好好吃..而且便宜
鸡是已经去骨
所以吃起来很方便♥



蓝天白云♥



酒店外观♥



去逛了街
填饱肚子
就会酒店休息




下午来到了这里
话说是传说中共产党的军地
所以就进去探讨了


地方很美
可惜就是有人乱丢垃圾..可恶!



这里就是进口
里面有些可怕
但是却可以体会和了解
那时的军人的生活 和 随时作战的紧张情况





本人比较喜欢这个
这里已经是山下的热水湖
可惜太多人..而且  有些肮脏
所以就看看走走..买些吃的东西就走

晚上♥

里面其实是酒楼
真的是酒楼
有人在那里唱歌
灯光暗暗的
很有感觉
晚餐就在里面解决了


这个好喝
可惜里面的鱼很腥
我有些吃不习惯


这个.. NO GOOG !!



爸爸妈咪 的背影♥
爱你们♥♥


♥晚上景色


过后的都没拍到
因为不舒服
所以在酒店休息

去做了按摩2次
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回的时候
超级大塞车
加上下雨..
原来有路障..= =''
宝贵的经验..上了一次RM12.50的厕所


回到家.. 又继续..
回KL
又是一轮的塞车

晕~ ~

真的晕了
还有一大堆的药
发烧 血糖低

幸好有你 煲粥给我吃♥
谢谢你..我♥你 ^^

很开心..因为可以很家人一起
真的要好好珍惜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