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lOVE



说出内心的感想
心有些 解脱

但是却难过了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快乐的人
不需要担心任何东西
其实不是
是自己给的压力?

从来我都没有奢求过
我想要的
就很简单

在我受委屈时
有人可以明白我
我最不希望的
是我家人跟我一起受委屈
真的难过

我知道你也有委屈的时候
你也有烦恼的时候
真的
对不起

我也有自己的烦恼 压力
我缺乏安全感
我需要的是安稳
信任是我最重视的
请不要破坏你给我的信任

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
我不希望任意人受到伤害
或不开心

有活力的爱情
是需要彼此用心灌溉

付出
没有分谁多谁少


I  will  always  LOVE  U !!
希望你明白

对不起!!

我爱你....



 

你答应我
会牵着手
 一直下去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