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又是我
还没睡=.=''
不懂为什么?

最近的天气很不好
爸爸跟傻老都生病了
小宝宝也有一只生病了
快点好起来吧..

看到它晕了的样子
心..真得有痛一下
想起我的猪肉丸
那天你要走之前..也是昏迷

伤心....

希望我的布丁健健康康
布丁宝宝..
迟些妈咪就不能时常跟你玩
看你可爱的样子
跟你睡觉
帮你香香

伤心...x2

...............................................................


人与人之间
一定会发生事情
老天是公平的
曾经听过个故事:

*为什么人
有两个耳朵
    两个眼睛
两个鼻子洞
两只手
两只脚

但就只有一张嘴吧??
故事结尾..由自己想象

没有人会觉得自己有问题
包括我在内

有些人很恐怖
做错了
不会觉得自己错
哭.不是大完

当局者迷
旁观者也是
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
网上还有言论自由吗?
我觉得没有

之前就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
写自己的感受..和发泄
就遭到其他人的反感

之前Jb的尊敬人物登极乐
报子  新闻
一直在报道要逮捕跟找出
不尊重尊敬人物的部落客

之前看到一位网络美美
的部落格也是遭人攻击

在自己的部落格
说出自己的想法
是个!!

在网上任何网站..
写出自己的感想
更是个!!

什么跟什么???!
什么都不是

。不是单方的

什么网上是言论自由
想说什么就什么?

真的是酱么?!




2 条评论:

小丁✿`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丁✿` 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