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自己弄的蛋糕
100%  homemade..
100%      亲手弄的
...虽然不是很美
也不很好吃
希望你真得喜欢

2010.01.28
去吃了大大扒
好吃
不过有小朋友飞在nn衣服
吓死

2010。01。29
特别的日子
是你的生日
也是弟弟的生日

简单的度过

...
好开心的说

这几天都抛头露面
整天都不在家

2009。01。30
早上去巴杀吃早餐
你很想吃的东西没开挡
中午去看了“大日子”
很好看一下
之后就去吃很多

大宝森节..
无奈的多人
明显的塞车
无言= =''

回到家已经很晚一下
看到玛丽要苏的样子
要睡之前
傻老跟弟弟说要去看看玛丽
两个8公一开门出去
果然玛丽真的o了一只出来

手忙脚乱

到了早上4点多5点我才睡
实在太累了
爸爸妈咪还有阿仪就到7..8点才睡

这几天就忙着做奶妈
喂小宝宝喝羊奶

做妈咪..真得很辛苦
T T''

。。。。。。。。。。。。。。。。。。。。。

最近
变懒了
懒惰的日子很快就过

最近
我突然发现
部落格
真得很没安全感
对我来说
这这是一个..
记载..保存..发泄..的地方
我发生过的事情
我想说的话
我心里的感觉
开心的..伤心的..
愤怒的..兴奋的..
一个管道..

一处
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是我自己
就够了!!

就如此
就将子

------------------------------------------------------

现在的心情
有些低落

我需要一颗包容的心
好像我家人..
永远都会体谅我

我需要一个珍惜的心
像我的家人
永远都那么的爱我

我需要一个真诚的心
像我的家人
永远都用心对待我

我需要一个宽容的心
像我的家人
永远都不会伤害我

伤心了
我不可以不去想
没有怎样
不要问我怎样
因为你没有像我家人
对我的四个心

= .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