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知道

我知道

你跟我说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
我爱面子..
不肯承认自己的问题

我知道
我很冲动
做事。说话..很容易发生事

我知道
我没耐性
很容易就不耐烦..

我知道
我脾气不好
时常忽略了大家的感受

我知道
我讲话前不喜欢思考
伤害了人也不知道

我知道
我很很很情绪化
起伏很夸张

我知道
我很很很霸道..
很很很小气
很很很悲观
很很很无聊
很很很嘴硬
很很很固执

我都知道

改变不是一天的事
我就是我
从来没有想过要改变
我不喜欢面对自己的错误


但是..为了你
我可以尝试
我知道很难
改变??
不是..
是改掉.
我的坏习惯..
因为..我不想..
现在的我..
害了
以后的我..

我还是我..
我要变得更好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