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如释重负



今天

所谓的presentation
站在台上
无所事事..好比一个花瓶!!

我真的很想直接就走人
但是我不能
因为Mark在很努力的..坚持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一进到班
原来我才懂直接就要”上“了
纳闷不是应该是第三组的嘛?

我不能质疑
不可以怪谁
因为是“自己没有准备好“
为什么没准备好?
 是因为  ??
谁的问题?
我只能说”是我的问题“!


过后
lecturer问我
"Are you hate sociology?"

我说
"YES!"

在众目睽睽之下

我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我跟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因为  我真的很讨厌
我不可以骗别人
更不可以骗自己

当我说出来自后
整个人都轻松了
意想不到的“解脱”

这整个星期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做Sociology 的 assignment
我受够了!!!

或许别人可以说我蠢
可以讲我没努力
可以骂我不负责任

我不在乎
因为我真的有付出过
我尽力了

我也想好好地完成这一课
我没这块料
我很清楚自己的资质到哪里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