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停止!





終於度過了..


但卻讓我明白了一些事..
!!
算吧..不值得要我想起的人和事
不屑要去記得
但是我一定要寫一下


或許我找的資料不好
不是你想要的..
或許我寫的都是垃圾
就算要我從做..
就算我抱怨..我不想!
我也一定會再做

我也有付出
我也有通宵
我也是有去找資料
我也有做功課
就算是copy paste每個生字
我都認真地去找意思

如果我什麼都不理什麼都不做
不滿意我  
任何一個都可以罵我!

每位成員都有付出
要做  就不要怨天尤人
 不要說到自己太偉大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的英文差
但是你的華語也未必會逼我好
 
上學不是要看你黑臉
別人跟你說話眼睛看著對方是基本禮貌!


不爽我可以直接跟我說
請不要把不滿的情緒影響到我!


這是我的感受
每個人都有付出
做得不好..找的資料不是你想要的
並不代表別人沒有做東西

我很難對我沒有禮貌的人
嬉皮笑臉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假!!




傻佬的婆婆進醫院了
希望她早日康復

 台灣的餐館



台灣麻辣香腸
不錯吃..
我最喜歡吃 =P


我的他
叫他擺不笑的樣子
他就擺生氣的樣子

好好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