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那一天..這一秒



又是遲到的帖子
今天我又沒去上課了
這星期已經兩次了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是在逃避還是懶惰

就當我懶惰好了
真的不想上課
一上課就會想到很多很多的功課要做

我真的會變傻

比起中學
真的很大壓力
很討厭對著一大堆的文字

算了吧
說些開心的事吧


13.07.2010
逃課的一天



跟傻佬去吃東西逛街


環境不錯的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

蘑菇雞扒飯

我吃的是蘑菇意粉

還不錯吃
^^



哇哈哈
終於我打了鼻環
其實考慮了很久
猶豫不決..是我的本性
..呵呵
很多人問我痛不痛
其實是有些痛的

=P

晚上。
 去1Utama

越南餐

食物.環境跟服務
不錯下



OngBak3
首映





完了一天
也玩了一天

assignment還是繼續要做
偷了些時間來寫博客

是時候拼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