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放假啦!!






终于放假啦^^
忙碌的学期  可是却过得好充实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这个学期令我觉得 时间其实真的过得很快
就像高速火车般  不停的赶

不知不觉
  在这里已经一年了
我也已经开始慢慢适应
我已经习惯了 ^^
我知道我的适应能力很差  
可是我确实很努力地去 做我应该做的事

这个学期里我学到了很多 
尤其是社会大学 的领悟

很多事我没说出口 但我看在眼里
我知道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其实也不应该放在心上 因为根本不值得我去记得
不开心不如意的事有很多 ……
我曾经告诉自己  要释怀
我想我已经做到了^^
只要不伤害到我 



 很久没自恋了 =P


刚才看回相簿
发觉自己错过了很多篇的网志
其实  我已经很努力找时间来这里了

发觉自己样子变了
是太久没有对着镜子 仔细看看自己的样子




忙碌也不要忘记微笑 ^^


这是重打的网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