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杜绝虐待动物




有感而言

前两天在网上
看到一个震撼人心的短片

勾起了我心里的愤怒
第一次这么想一个人去死
我承认我太激动了

为什么那个人可以将残忍
可以如此忍心  地对待他们的宠物
宠物不是应该拿来宠?? 拿来疼??

一只小狗  怎样学人站??
它只会爬..  一直以来就是将

从小到大..都爱动物
尤其是狗...
小时候就是狗与我一起长大

我们养他  就要负责任
他们可以陪我们
但是绝对不是 发泄工具
或是拿来乱丢的玩具!!

他们也有思想
当他受到这些遭遇...他们可以向谁说?
他们只有 默默忍受!!  坐以待毙

看着那短篇  我一直流泪
不是我的狗
但我也感到无比的心痛

心里有很多个为什么??
我多想替它  反抗


其实他可以逃走
其实他可以反抗
其实他可以咬他

为什么他没有??
因为它是最衷心的
因为它已将它交给他主人了


现在这已经是世界关注的新闻了
各方都施压
一定要抓到那个禽兽

一当罪成立  最高好像是可以罚坐牢一年


但我不希望 那个禽兽  坐牢




我最希望他 被罚  学狗爬 一年!!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