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花中的棘刺



 苦中帶甜
先甜後苦...可是最近我都是臨時抱佛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不是說好功課要準時做好的嘛?
不是答應自己要努力點的嘛?

拜託自己
乖點好嘛?




 

新年來咯..
現在就是很想放假的心情

可以快點回家
大家買了衣服嘛
 可以吃很多很多東西..可以拿紅包

我想我還是小朋友的心情
新的年頭
想要有什麼搞作呢?

不知不覺我已經邁向2字頭的歲數
感覺很害怕
人長大了
總覺得時間很快過

其實一天24小時真的還很少
我不夠用
自認時間觀念很差
我不會安排自己的時間
也沒有給自己一個很好的時間表


 早上起床    到現在 
好像是剛發生的事
時間你跑去哪裡??

我真的有將忙嘛?


距離你的生日還有6天
想要一個怎樣的生日呢?

最近真的太多東西做了
也讓我看清了一些東西
我領悟到一些  看到了一些
我不想多說 其實真的不值得一提
在這裡刪除..
做了傻瓜..做了阿炳
答應自己不要有第二次

我討厭虛偽做作的人
往往在這社會上
就臥虎著不同的無聲猛獸..
是自己蠢...
還是自己太過的容易相信別人
是我想得太簡單!
有句話我真的很認同
家人永遠都是對自己最真的
還有我的他




對自己最好的  就是家人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