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Holiday mood




再过明天就放假咯
开心开心

今天第一次不化妆披头散发的
跑去学校
只为了交我的POP-UP

很后悔昨天的躺一下
一睡睡到不醒       POPUP泡汤了
算吧..尽力就好了


谢谢老公特地载我去学校
 享受我的MCD ^^




BRINGGOLD 和我^^





终于肯上传上来了
与金妹  在公园玩时拍的

 




可爱的金妹
最会撒娇...^^


过了明天  我就可以好好的睡1大觉了
 最近真的变肥了
爆肥了 5KG!!
救命..

缺乏睡眠与长期对着冷气
皮肤开始出状况
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