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倒大霉!



最近都一直很忙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时间不够用了
突然我才发现时间真的很快过
不知不觉第一学期以将要完了

我应该开心
因为我没有度日如年

今天突然而来的presentation
可以说  我更本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英文不好  也算是大胆的尝试  呵呵
其实是没有人会听
只是一心想要快点结束 
好让自己可以完成initial design

冲冲茫茫  让我感觉到以后的工作生活
我觉得很充实

今天其实发生了些 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以一次见到如此 自私的人
害我!!  真的有生气到了
自私鬼 自私自利

其实我应该忘掉她
这种人不应该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算吧...当自己倒霉
当作是经验  




现在我只想睡
偷睡一下  等下再继续

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