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Grooming ♥


这是我的小娃妣♥♥
ET look
呵呵.香香时间到了

谢谢..老公^^♥


梳下来的"死毛"


不要偷看我!呵呵~


好紧张~ ~ ~ ~ ~

变小只了=P


经过一番~ ~

大功告成!


我是娃妣
我是不是很可爱?

谢谢爸爸♥


亲亲 @@'♥


harlo..

宝贝..妈咪永远爱你
muackxX~♥


25 08 2010



线人首映

超好看!!


影帝 张家辉 真不赖
赞!

谢霆锋的演出也值得赞赏

接下来来有很多出戏我要去看
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