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010 08 15

回家
好开心...

回家是最好的
epoh东西便宜..东西也很好吃..

^^

先跟我的宝贝。亲亲..
布布实在太想我了
妈咪也一样噢.

晚上跟家人去民众吃东西
爸爸买了我喜欢吃的螃蟹


17 08 2010

与豆丁去逛街了



这天我们都用了很多钱
她说我是她损友
呵呵..我说他是我好姐妹




指甲彩绘


其实想弄了很久
♥♥
超喜欢的说..




逛了整天
我的战利品



腮红♥






眼影♥





眼线♥

在sasa买了些化妆品
超值 超优惠 !
超赞!!



这是sasa的赠品



这是送给minnie的♥

♥与豆丁开心的一天

明年她就要出澳洲深造
现在就开始觉得有些不舍
与她已有7年的友情

她是唯一一位没有"风波"
的好友
从没发生过口角

因为她傻傻的♥



18 08 2010
离别的火车站


回家了


这是我在火车上拍下的



真的好美..好美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离别的情形
总是带出淡淡的伤感
因为我真的好不舍


2010 08 20

最后的一张考卷
与Minnie 去了金河Greenbox唱K

 

哈哈..


时代广场
吃东西

忘记了什么名
但他的"云吞面"还不错吃

Minnie的芒果西米露


冬瓜海底椰


虾云吞♥


将就一星期了


图片多过文字的一篇

图片记载我的点滴
文字形容我的心情


充实的每一天♥


p/s:  ♥ Thanks hubby...LOVE U 4EVER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