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姐妹遊……





2010 04 24

我又出去逛啦



豆丁。小丁。大丁
三丁約會

去看了poppy love ice kacang
平淡 有點悶

過後去sushi king
幸好我沒有吃東西
應為途中有隻小朋友

好惡 ><''


扮可愛窩

過後我們去南區
逛街
 今天沒有收穫
  
要省錢  = =‘’


喜 …^^



怒… > <''


哀… =''(


樂… ^ o^

之後去了喝茶

途中發生了些不高興的事
不過我們
直接就走人


與你們認識也有6年
從我初一到現在畢業
當中有
甜酸苦辣

直到現在

大家都長大了
有自己的學業..事業..

可是卻有些
還是令人 擔心
口說自己已經長大了
但是永遠不懂
自己還是在原地
執迷不悟

一些照片
我還保存著


大丁 與我


豆丁 和我




這是是3年前的我

現在我要邁向另一個旅程
我要加油 努力
加油我的朋友
^^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