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泰國之旅 …^^








我回來啦..
超開心的說...
這兩張照片..明顯看出我有黑眼圈
沒辦法..因為沒睡好





泰國.合艾.

去了很多曬的地方
全都是拜拜 跟 祈福的廟宇

放炮竹..敲鈴
有夠熱的 ……^^




我漂亮的媽咪..妹妹..
素顏的我.

還去了很多地方..
都不記得了...

.

這個是哪裡的『水上市場』
很特別..
濃厚的當地 民族風味




這些都不錯吃
雪糕很特別


這是哪裡某一座山
的一個全用銅造成的塔
很美..
我們跟著導遊
一步一步登上它的最高處
許願  。求福



回的時候去吃海鮮了

2010 04 17---2010 04 19



這三天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家人一起...
雖然旅途有點累
拍了很多照片..
都未能全部放在這裡
還有很多在相機

快樂的時刻
總是特別快過

。。。。。


2010 04 22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家裡工廠
電流中斷 11 小時
從早上 8 點多 到傍晚 7時


嘆息時間的流逝
看著日曆
原來就還有幾天
其實我真的好不捨得……………………
……………………………………………………
………………………………………………………………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