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吃喝玩乐

 2010  01  21

快乐不知时日过..
刚才在打日历时都已经不懂今天是几号
很久没有打博客了..
 身边的朋友
都已经陆续上课了
呵呵..我比较幸运..
因为可以不必将快就开课
朋友都会问我
找到学校没
读那里
我想我已经有了决定
之前都很烦恼
成绩不好
呵呵..不过也尽力了
接下来的目标  更多
我需要钱...
总不能每次都摊大手..

回家了真好
其实在姐姐家也不错



鸡公褒
不错吃..








晚上我们去喝茶..











连续的我跟姐姐
去逛街吃东西


卖蛋糕吃





放了很多照片
其实还有很多


在姐姐家打边卢
很多东西吃不完

开心 =P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