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小感想

2010  01  13

不知不覺..
離開家也有整個星期了..
其實這幾天令我體會到很多..
人總是要在對的時間
遇上
對的人 對的事 對的物

家人..永遠都是自己身邊最好的東西
這是姐姐跟我說的..
其實我也明白..
溫室的小花..
一當離開了溫室
要學會獨立..
謝謝姐姐跟亮哥.還有你..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心里煩的事情其實也有了結果..
+U~~~

這幾天
去了很多地方
買了很多東西
吃了很多美食
體驗了不同東西

有時或當你愛上一個人
在你和我的其中
還有他跟她
其實當愛在萌芽時
兩個人要面對的
不知是彼此之間
也要顧慮彼此之外的人
愛他就要接受他全部..
也許我沒有將偉大
也沒有將的包容跟耐性
我知道不容易
但是
我會盡量去配合..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