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最幸福的是..



很紧张地说..
倒数9小时...其实我也不懂在紧张什么..
上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猪公回来..
晚上我们去看他打球了..
呵呵...打输了..其实也是好事..
但是弄伤了就不好...到现在还看了两次铁打医生..
打两场..赢了一场..输了一场..
不过之后的球赛真得很好看..








去mp碌下碌下..
但是这个不新鲜..
吃了害我把所有东西吐完出来...= =''





吃pizza仔..
好吃...^^
家欣大电话来去唱k...
很久没又一起出去了..
可惜..我没出席..
唯有下次了..




之后还去玩这个...
呵呵...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但已经不错了..
很开心因为有你在..
不开心也是因为有你在...
我希望的是开心的..
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12/12/09

去槟城喝喜酒了..
很开心地说..



在车自恋..
真得很久没有拍照了..






可爱的表弟妹..

13/12/09




家庭日.去Tualang吃海鲜
超喜欢...超爱吃..
只拍了几样...但有我最爱的虾..
点了三种不同口味的虾..
清蒸..奶油...干煎..

有一首歌 :“最幸福的事“..
是说着情人的点滴..

其实对我来说..
最幸福的事..
除了与朋友的开心旅程..
跟情人的快乐点滴..
还有就是和家人的相处...
我爱你们全部..^^

最幸福的是 :
..我们有缘相识
..我们有缘相惜
..我们有缘在一起...


. 完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