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成长..



夜阑人静..外面下着雨..
很久很久很久诶有来这里了...
现在我的心情是迷惑的,,是无奈的..
不懂几时的几时..我终于毕业了..
真得很快..
还想起我初一的时候..
眨下眼..就将过了..
我好不舍..也很害怕..
在毕业前..大家总算有个完美的句点..
毕业晚会如期地进行了..
当天很多人都盛装打扮..
但是我却诶有..呵呵..简单就是美..
觉得很浪费..就是美那几小时..
不必劳师动众..衣服问人借的..
省很多...^^







手机的只有这几张..
其他的都在别人的相机..

18岁了..我真得忽然觉得..
我不想长大..= =





在去kl的之前..
你带我去做重要的事..
是你锁我?还是我锁你??
   
跟你妈咪庆祝生日..
在你家吃大餐..
虽然简单..但快乐...^^
  逛街..打保龄球..唱k..吃大餐...看3D...
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就是看了
“左磷右李”的演唱会..
真得很high..现场的气氛真是不同的..


快乐的事情会留在我心中...
其实对我来说..
家是我的避风港..
我舍不得的..除了友情..
就是家里的温暖..
人长大了..总不能留在家里..
到外面尝试下..
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


1 条评论:

AnnieYong 说...

希望你能找到对你而言正确的路~
+U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