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私の歌

**


♥♥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2012.7.2

久违的心情记录

过去已成为往事
未来却来得很仓促

时间真的很猖狂
他不断地在侵蚀我们的记忆
 最近的我都在做什么呢
感觉上我已经对这里无事不登三宝殿

其实  我并不是如此现实


刚过了一个满意的生日
感谢所有人帮我的庆祝和礼物
接下来还是依然重复着那忙率的生活

最近发现很多人都在结婚
奉子成婚  似乎都变成了潮流

是因为爱对方而结婚?
还是因为孩子而结婚?
没有规划的婚姻
所谓的幸福快乐
真的跟童话故事里的主角一样?


我想 
 我还不够层次领略到这一点
在身上  锁上这种枷锁
倒不如简单一些 :)




没有评论:

: